越醒(考神保佑我!高三加油!)

考神保佑!高三暂退!继续加油!

【黑遍全联盟】你还记得5.20吗?

*cp昊翔

*因为我忘了5.20和5.21

*耐心点,结尾才是正剧

 

唐昊踢翻了一个矿泉水瓶子。

他眼睛直瞪瞪的盯着手机,仿佛要看出一个洞来。

上面的日期明摆着写着——

“5.22”

完了。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“孙翔啊,你知道为什么我今天才给你送礼物吗?”

“为啥啊,你是忘了吧!”

“不,那是因为我想表达一种真挚的爱——”

“哦?”

“哪怕你是个二货,我也爱你啊!”

“滚!”

 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灵感源自:

5.20是“我爱你”

5.21是“我爱你多一点”

那么

5.22是不是就是——

“哪怕你是个二货我也爱你”呢?

评论(7)

热度(65)